愛別人要適可而止,愛自己要盡心盡力。  

從年輕的時候就特別愛喝熱熱的桂圓紅棗茶,尤其是在經期前後的那段期間,因為悶悶痛痛的感覺讓我那7天做什麼都不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跟我一樣,遇到經期總是:『厚,又來了』。

 總是常聽老一輩的說,可以多喝桂圓紅棗養氣補血、養顏美容…好處多到說不完,當時的我也因為是喝了桂圓紅棗之後,經痛就會減緩很多,這也應證了難怪會有如此的說法。

一直到長大出了社會、當了職業婦女,生了兩個寶貝之後,上班下班顧家庭,妳不要不相信,忙到連泡杯桂圓紅棗的時間都沒有,外面飲料店的又都是含糖量比較高,除了喝了桂圓紅棗,還喝了好多的熱量進去,真的還好遇見了月美好 桂妃飲,讓我重溫了以前想喝就喝,我本身也是很怕中藥苦味的人,桂妃飲喝起來不會有苦味,因為完全沒有四物、中藥成分(笑),而是用更好的 #菇蕈葡聚多醣體 取代它草本的甘甜味讓我很愛,重要的是真的讓自己整個臉色紅潤了起來,補氣養血是女人的根,一定要好好重視。

    

桂妃飲好攜帶又低熱量,我從經期徹底結束後連續喝七天,每天一包加熱或微波 (鋁袋不能直接微波建議倒出來喔),經期間悶痛感降低,來的神不知鬼不覺,持續保養讓紅潤由內而外提升,氣色彷彿回到高中生的時期。

保養身體不占太多時間,內服外用一樣重要,也跟吃保健食品、擦保養品一樣,一定要長期才有效果,讓妳一邊兼顧家庭,一邊也照顧好自己,用3分鐘換經期7天的安穩。

生活再忙,也不妨礙妳越來越好。

  ⇓⇓⇓⇓⇓⇓⇓⇓⇓⇓⇓

月美好 桂妃飲

1.添加菇蕈葡聚多醣促進新陳代謝。

2.獨家技術高溫萃取桂圓、紅棗等多種天然食材高濃度精華。

3.含豐富鐵質及維他命C抗氧化。

4.100% 天然5種草本

5.台灣製造SGS嚴格檢驗、HACCP及ISO22000認證

6.無人工添加、無防腐劑

 

▶▶現在使用我的折扣碼下單還有折扣

 折扣碼代號:「FRI06」

▶▶月美好桂妃飲官網

https://lihi2.cc/nh9U1

 

 #月美好 

#月美好桂妃飲 

#桂妃飲 

#照顧你的那七天 

 #生理期 

#大姨媽 

#經期症候群  

#月經 

#月經補品 

#生理期補品 

#經期補品 

#經後保養 

#經前保養 

#小女生補品  #草本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美好
    全站熱搜

    Patty 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