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像童話那麼美好,唯有漂亮和獨立,是治煎一切的良藥——♕

 

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跟瘦身撇不清關係

我想你問我要吃什麼變瘦,或許在瘦身中要怎麼吃,會比跟我問路來的精準🤣🤣

 

 

  

天氣漸冷,溫度驟降

讓我好想喝個熱熱的湯,或是吃完麵溫暖一下,但湯的熱量卻讓我退避三舍_:(´ཀ`」 ∠):

但居然被我找到用蒟蒻麵做的即拌即食泡麵,我以為會是跟我以往吃的蒟蒻一樣沒味道,而且整塊難咀嚼

這看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先說時蔬昆布口味,裏面的時蔬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那種小塊的菜片,除了是一整片保持蔬菜原狀之外,吃起來口感有夠脆,完全還原蔬菜的味道,湯頭也不會很死鹹,完全深得我心❥❥❥❥

  

   


再來漢方麻油猴頭菇口味,湯頭是麻油味,完全不油(好神奇),我不能沾酒的也能喝(福音啊啊啊),重點是猴頭菇,根本是剛煮出來的口感,完全不會讓你咬半天都沒進展乾脆直接吞進去,就連隊友很挑的都整碗吃完❥❥❥❥

  

   

 

最後是重慶酸辣口味,有吃過酸辣粉的寶寶,這一味完全完美還原麻辣的味道,雖然裡面沒有料,但內附的6包醬包每一包都不馬虎,我個人建議自行煮一點肉放進去一起吃更飽足❥❥❥❥

  

   

 

面相館 標榜是業界首創,用泡麵形式呈現的蒟蒻麵,除麵身久悶不爛,沖泡即時免等.低熱量無負擔….好吃且方便 喝湯不怕胖 !!

  

 

真心推薦一定要試看看,個人認為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蒟蒻麵系列🫰🫰🫰

購買網址

https://baoduodu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相館蒟蒻泡麵
    全站熱搜

    Patty 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