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不要敷衍妳的家,因為裡面裝滿妳的生活,讓妳的家有溫度、有色彩,更有幸福的味道

 

我認為家中最能放鬆、擁有好的休息的地方就是臥室,床上光是枕頭就有2-3顆,棉被更是兩條以上,因為我喜歡抱起來軟綿綿的感覺,可以讓我一天的疲憊完全釋放

而我在挑選材質上面也是特別仔細,光是枕頭套我就選擇不讓頭髮、和肌膚受傷的蠶絲材質,真的很有差別,每天睡醒刷牙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心情很好的開啟一天

最近因為天氣逐漸轉涼,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家裡的棉被也必須要跟著換季,在冬天最保暖的無非是羽絨跟毛毯

但羽絨被要挑選好的價格普遍偏高,所以我還是最愛毛毯,好清洗,花色多樣可選且價格平易近人

 

  

於是這個冬天我替兒子購入了挑選很久的芮格居家法蘭絨毛毯,其中最受歐美消費者喜愛的「夜光法蘭絨毛毯」有童趣的迷彩侏儸紀,怕黑的孩子記得要先把毛毯放在陽光下或是明亮的光線下吸光半小時以上,在黑暗中就會微微的發光,說到這裡我兒子每次看到都一直說媽媽妳看,每天晚上都點名要恐龍陪伴入睡

 

  

➽夜光法蘭絨毛毯可以機洗,跟曬衣服一樣曬乾即可,不用特別照顧,對於很忙的媽媽真的是福音,而且經過歐盟紡織品無毒認證,是嬰幼兒也可以使用的級別,兒子有過敏的也沒有打噴嚏,讓媽媽省去很多操心,有開心的媽媽就有開心的孩子☺☺

 

  

生活需要足夠的儀式感,請一邊努力,一邊快樂,願心中所願都將被實現

 

⇓⇓⇓⇓⇓ ⇓⇓⇓⇓⇓

「Regal Estate 芮格居家」:

提供優質居家生活紡織用品,行銷全球逾45年, 有六座生產中心與自己的研發中心,旗下毛毯通過嚴格的「OEKO-TEX標章」歐盟認證,是全球著名的紡織產業標章之一

 

  

除了夜光毯,還有頂級毯和插畫毯

可以搭配家人的喜好和需求選擇

 

三大系列限時團購中:https://pse.is/flannel0018

 

  

 

arrow
arrow

    Patty 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