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可以睡的晚,但要睡的舒適”

大多時候我們和床的羈絆,都在如何睡個好覺上

卻忽略能給忙碌一天的身體帶來放鬆才是真的好◡̈⃝❁

 

除了好床,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床單的材質

因為我們是哈秋一家人

要找床組能調節濕氣和抗菌的就只有天絲

 

 

什麼是天絲?

天絲是由純化的精製木漿所製成,與蠶絲一樣都是取自天然的材質,具有天然纖維的透氣舒適

自然親膚🥹觸摸後的觸感跟絲綢一樣光滑,很多人用了天絲,就回不去其他材質了! *̣̩⋆̩*̣̩⋆̩

這裡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尋找天絲的寶寶,我終於找到了,質感爆好,花色絕美,價格親民的床組!

 

 

就是擁有專利『薇雅絲 Sayas 防螨抗菌纖維』並且通過ISO9001 國際認證的 HOYACASA 抗菌天絲™兩用被床包組 ✨✨

天絲親膚滑順、吸濕透氣、抗菌、觸感乾

舒適、我兒子肌膚敏感一躺下就說媽媽我要睡

這個!!讓寶貝好好睡覺,媽媽才能好好休息⋯✩

 

另外這組床包最貼心的地方,除了它的高度有35 公分,可完整包覆獨立筒床之外

兩用被套內有 8 個綁繩,使用上更為方便,睡覺棉被再也不會有分離的問題

☝️【天絲小教室】

只有 Lyocell 萊賽爾 30%以上才能稱之為天絲,經過認證的才算喔, 記得要認明 Tencel ™的標籤!!!

另外,因為天絲獨特魅力,需要好好的愛護清潔,務必要照著官網上的方式,它才能陪妳一起走過無數個夜晚。˃̶͈ ˂̶͈

 

꙳⋆不平凡的2023年

好好照顧自己,從睡眠開始;


好的睡眠床品一定是分季節的,不用很貴很奢華,要足夠舒服,看著舒心就好 ᵕ̈

 

HOYACASA IG @hoyacasa 

官網購買連結:https://bmai.cc/4t83ft

 

 

ᥫᩣ˖ꀿªᵖᵖᵞ 💥Patty粉絲小確辛💥

即日起至4月底只要看到文章的粉絲

到官網購買滿額$1000以上就可以折抵$150

——限時折扣碼:Patty150——

想購買寢具的寶寶們記得使用喔﹉˶ᵔᵕᵔ˶

 

    

 

   

  

  

  

  

  

arrow
arrow

    Patty 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