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炫富

叫我有時間陪孩子.˗ˏˋ♡ˎˊ˗

 

親子觀光工廠,台中潭子,親子景點,寶熊漁樂碼頭,假日好去處,親子,台中景點,旅遊,旅遊景點  

每到假日都是我燒腦的日子

無論遠近都必須讓孩子離開溫暖的家

帶他們去遊歷這個世界!!

 

大家都知道我家孩子特別愛動物

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樣樣都愛【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聽聞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孩子了解魚類跟體驗釣魚

身為假日不要待在家的主事人馬上收拾包袱出發!!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 寶熊漁樂碼頭 ◡̎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位於台中潭子區,屬於親子觀光工廠

也是著名的台中親子景點

館內擁有許多孩子可以體驗的活動

兒子女兒一進去都忘了時間不知道要吃飯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一樓

❥巨無霸釣魚機-超級大的釣魚機,讓小孩體會魚魚上鉤的快感,但因轉盤較快,還是需要爸比媽迷在旁邊協助喔

親子觀光工廠,台中潭子,親子景點,寶熊漁樂碼頭,假日好去處,親子,台中景點,旅遊,旅遊景點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小釣手訓練營 →這個我兒子超級愛,愛到想多玩好幾次的那種,電動魚在水池裡,讓孩子專注力集中動腦如何讓魚兒上鉤

還有蒐集印章活動,集滿就可以自己夾一隻BO熊回家(•̀ᴗ• ) ̑̑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漁樂嘉年華 → 從天而降的魚如何讓牠準確的到網子裡,激起小孩的好奇心並且積極完成ฅ⁽͑ ˚̀ ˙̭ ˚ ⁾̉ฅ

 (我兒子一場下來只撈到一隻XDD,完美激發小孩的好勝心)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二樓

❥漁拓體驗→這裡的手做可以認識魚類,小孩輕鬆上手爸媽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虛擬釣魚機→我叫它實境釣魚機,是讓小孩拿到真的魚竿模擬魚魚上鉤的拉扯感

個人認為要爸比一起玩,因為拉扯感很真實要SUPER用力的拉~~~兒子和我一度差點被魚魚拉走XDD

 

講了這麼好玩的,爸爸媽媽絕對不能錯過放自己一天的假,在這裡你不需要動腦就能讓小孩在玩樂中學習ꉂ೭(˵¯̴͒ꇴ¯̴͒˵) ”

快點計畫出門吧!!!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更多影片請按這裡【親子旅遊】寶熊漁樂碼頭 台中潭子 親子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Patty 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