𖤐𖤐𖤐𖤐你看⇣⇣⇣⇣⇣

這裡有最快速方便的一種食物-沖泡式木瓜絲

-有人用一天煲湯、有人用10分鐘完成木瓜絲💦

 我爸種的 

今天來介紹( ᵒ̴̶̷̤ꈊ˂̶̤̀ )✧

我爸種的

 

原本在異地從事設計行業的女兒因不捨爸爸堅持無毒栽種出的農產品任由市場喊價,

為改善台灣農產品產銷問題,開啟了小農產地直銷的販售方式,並致力用創新思維與設計,

開發優質的農產加工品,讓農產品更能便利隨手吃,讓食材的美味自己說話。

 我爸種的  
 

   

因為這樣的理念進而產生了顛覆想像【沖泡式青木瓜絲】爽脆口感美味(ᕑᗢᓫ∗)˒

 

 我爸種的 

這次吃的沖泡式青木瓜絲具有新型專利的特殊後處理法,使青木瓜絲復水後依然可保有爽脆口感,實現了隨時隨地享用具飽足感的高纖低卡青木瓜絲,小小一杯卻內含半顆青木瓜的量!!!!

 

目前推出兩種口味都是長期廣受台灣人喜愛的『泰式風味』與『越式風味』

 我爸種的  

我爸種的

不要小看青木瓜絲這道涼拌菜,它是打開味蕾的第一步,知名的小吃,大家終於可以即沖即食了

 我爸種的 

泰式風味的口味偏微辣,第一口吃進去感受微辣感跟木瓜絲在口中逐漸爆炸,帶著絲絲麻麻的爽感。

 

不得不說這個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名符其實的開胃且爽口,吃了提起滿滿的食慾,特別過癮!

 我爸種的 

越式風味的口味偏內斂,酸甜可口的醬汁把沖泡過後的青木瓜的每一絲都裹上清爽的味道,讓正在減脂又不喜歡吃太重口味的我真的毫不客氣的吃完一整碗🥣

 我爸種的 

寫到這裡口水直流,我要再去沖泡一碗

只需要十分鐘,就能吃到一碗清脆的木瓜絲❤️

 我爸種的 

哪裏買

https://r.zecz.ec/vGzP

快來一起體驗即沖即食木瓜絲⋆⌣̈⑅

 我爸種的 

 

arrow
arrow

    Patty 開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